自清

如暮春之雨,如晴日彩虹🌈

两日游见证我的革命友谊

从夕阳走到黄昏,再从黄昏走到黑夜,家就到了。
偶尔出去一趟,感觉挺好的,见了久违的朋友,亲爱的同学,依然温暖如初。庆幸上天厚待我,让我拥有几位难得至交,而不是孤零零的活在世上。试想,一个人一生,能有几个人始终陪在你身边,又能有几个人一直住在你心里面?
年纪越大,事情越多,能凑在一起的机会就少了;有些朋友,即使在同一个城市,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琐事而不能相见。有些朋友,远在他乡,更是难得一见。当你有了想见的冲动,请立马去见他,也许,她也在思念着你,她也需要一个人倾诉衷肠。时光的磨砺,让彼此都更加坦然。那些她或自己身上的闪光点,总是不知不觉的闪现,而那些避免不了的缺点,或许没那么烦,或许会慢慢改变。毕竟,大家都想做一个更好的人吧!
既然生命这么短,为什么不能跟喜欢的朋友多待在一起?既然生活里那么多困苦,为什么不能给自己一丝放松的时间?既然注定要死去,那就让我在有存在感的世界里狂欢。
人会老去死去,时间会变浅,几年同窗革命友谊,却只会因心而变,不会被时间磨淡。
燕姐,和平,青青,爱你们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