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清

如暮春之雨,如晴日彩虹🌈

【金象山滑雪】
姑娘长这么大,生平第二次滑雪
高中初三个大坡,今日竟尝个遍🐮
感觉比酸爽更甜

一旁的教练,眼睛里写满了新版人民币💰
看着我们几个还没到手的鸭子
一直喋喋不休,生怕飞走了😁
但姑娘我就是不请你😊不请你
咋滴,就算你被太阳晒得很黑也不
一番舍我其谁的豪迈之后

第一划风驰电掣而下,安全员们直喊慢点
自己也觉得好快,感觉好爽😁好怕跌倒
可是我真的不会减速啊😓
还好没跌倒😄

第二划依然很快
快到底时有人挡路了
想转弯不会啊!就这样跌倒了😓囧
感觉还是棒棒哒,同事竟然夸我摔得好温柔😊

然后,旁听了一下下教练的金玉良言
居然学会了把速度减慢下来😲
下一划注意控制方向
慢慢的居然有感觉了😄
真不错,有种要爱上的feeling

于是乎,向中级雪道进攻
两个回合之后,喇叭通知最后一次了
狠狠心,跟着牵引绳到了最高处
我想说👄我想说👄我想说👄
我不是来耍帅的,我只是为了看最高处的风景

真的有些怕怕😨😨😨😨😨
要是一不小心从那么高的山坡上滑下来
会不会摔骨折!!!

罢了,慢慢划吧
摔倒,爬起来,又摔倒,又爬起来
哦?这就是传说中的拐弯吗?
我好腻害😊体会又多了一点点
最后来了个百米冲刺,好棒😁!

就这样
😱我居然也会慢慢划了
😄好聪明有木有有木有
😊好想再来一场!
金象山,等我回来和你大战500回合😏

评论(9)

热度(2)